莓莓莓莓

祝愿你手握星辰,披荆斩棘

[战山为王]关于王一博是粘人精这件事

*会有ooc











*勿上升真人!!!















王一博是个粘人精,特别喜欢粘人,从小就特别喜欢粘着隔壁的帅哥哥,好像是因为有一次王一博迷路了,然后他又特别害羞不知道怎么问路,然后他就眼睛一睁,大滴大滴的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掉下来,但是可能因为要面子所以就哭出声,这时候一个很帅的哥哥从他后面来了他摸了摸王一博的头,轻声问他“小弟弟,你怎么了?”王一博看着眼前这个哥哥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安全感,好像,只要有这个哥哥在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“哥哥,你能送我回家吗?”














“战哥,战哥,开门!我来了,快让我进去”王一博站在一个门前,不停的拍门,已经18岁的王一博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奶团子,变的更加帅气迷人,不过他的眼睛还是一如既往地干净。这时一个声音传来“狗崽崽,你来了”王一博见到他立马扑上去“战哥!说好的今天跟我一起出去的呢?这都多久了?”那个男人稳稳的接住王一博顺便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再把他放下来“进去吧”














这个男人是肖战,是王一博从小到大一直粘着的人,也是王一博的男朋友,很帅,对王一博也是从小芳心暗许,所以他才会去帮助王一博,要的就是他能让王一博记住自己,现在他不仅成功的让王一博记住自己,还顺便把他的心都抢了过来















“战哥,看我!看我!”进来以后王一博又立马粘上肖战,总是在他眼前晃来晃去,以为这样就可以引起肖战的注意,殊不知他在眼里已经成为了一个最不可忽视的存在了。肖战看着王一博,然后手就捏了上去,王一博愣了一下“战哥你干嘛呢?干嘛捏我脸?”“没什么,就是。。。。”肖战一个一拉就把王一博带进了自己的怀里,然后嘟上他香软软的嘴唇“只是看一下我的粘人精是不是还是那么粘~”


















(我特么,我这是写了个啥?写了个狗屁不通?好吧,是我不配写同人文,是吧夫人 @梦落剡溪还有我的沙雕姐妹 @清风.

然后我就是憨憨😂😂🌚🌚 )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