莓莓莓莓

祝愿你手握星辰,披荆斩棘

[战山为王]我的哥哥看上我了怎么办?

*今天的月饼成功脱单了!









*勿上升真人!!!



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王一宝,我是一个酷盖,我会跳舞,骑摩托,滑滑板,一切很酷的东西我都会!作为一个狮子座,我的胜负欲很强,但是我也会害怕某些东西,作为一个酷盖我不会否认我害怕的东西,但是我最近又一个烦扰,是来自我哥的














事情是这样的:

我哥————肖赞,作为一个据说是统一了某某圈的审美人,这让我作为一个弟弟很为自己的哥哥骄傲!但是,我哥最近变得有些奇怪,是怎么个奇怪法呢?就是最近我去哪他都会跟着我,我去玩滑板他跟着我,说是怕我受伤,不是,哥,你要相信我,我作为一个酷盖,怎么可能会受伤呢是吧?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还有,还有,我上次去朋友家玩,结果就因为回来晚了我哥就“软禁”我三天!三天啊!哥!你知道三天对一个酷盖来说是什么吗?是“生命”!是“金钱”啊!我哥就因为一句外面太危险了就把我打发了!!!啊啊啊!!!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,你换成别人试试,保证“Everybody在你头上爆扣”!














还有今天,我哥莫名其妙的给我送我一束花,还是那种玫瑰花,我去,我个大老爷们好意思接受这种玫瑰花?要是摩托车还行,但是我哥说我竟然说我是个木头?还是一个钢铁直男?不是,哥,你不也是个直男吗?难道还能是弯的不成?

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弯的。。。。。我,好像,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王一宝,今天也是看不懂我哥的一天












(今天的月饼成功脱单了,啊啊啊啊啊啊!此处 @梦落剡溪 嘿嘿,我媳妇~顺便 @清风. 我姐妹,一个是我的家里人,一个是。。。。。逗比?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